小米印度注册新商标创立全新品牌POCO
行业新闻 商标注册 浏览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到如今依旧呈现出红红火火不减的态势。不过对于国内市场,其竞争的激烈程度我们也是有目共睹。几年前的“中华酷联”,如今只剩华为发展良好。像是诸多的外国品牌,只有苹果与三星在中国站稳了脚跟。不过三星由于诸多因素,在中国看起来也要“凉凉”,从三星持续关闭的一批工厂就能略窥一二。可能以后的外国手机品牌中,只有苹果能够在中国风生水起了。
在尽力争取国内市场的同时,各个厂商将目光望向了更远的地方,那就是国际市场。像是小米进军印度已经几年了,而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因为现在的印度与几年前的中国非常相似,所以雷军能够将几年前小米在国内执行的策略,完全复制到印度,而小米在印度最大的优势,依旧是那熟悉的低价与性价比。
一直被性价比束缚着的小米,其实一直也有着向高端市场进发的愿望,从早期的note系列,再到如今的mix系列,小米在高端市场的表现并不理想。而现在的小米为了在国外市场抢占更多份额,在国外注册了全新的品牌。经过外国媒体的报道加上小米印度官方的证实,这个新品牌的名字叫做“POCO”。并且小米即将于8月22日,在印度新德里推出该品牌的第一款机型POCOF1。
POCOF1的配置与之前在国内发布的小米8类似,不过在外观和参数上有所调整。根据已曝光的资料来看,POCOF1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45,电池容量比起小米8提升到了4000毫安时。正面依旧采用的是刘海屏,不过背面抛弃了国内的“仿苹果式”设计,采取了摄像头与指纹识别竖排居中的设计。而从其具有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国内小米的情况来看,POCOF1应该是不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但前置面部解锁还是没问题的。
对于印度,因为其人口体量的巨大,所以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手机市场。各大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块肥肉,像是小米、华为、OPPO、三星、苹果等厂商早已纷纷入局。雷军此次创立全新品牌POCO,可以看出其对印度市场的信心。
对于小米创立一个外国品牌,也有的网友评论道,不如改成“RYOK”,这样一定会火。可以说是很调皮了。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李小龙遗产方申请李小龙原名商标,竟被认定为恶意申请。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