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食品不合格品牌好上好商标注册品牌上榜
好上好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广东省质监局在通报2013年广东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等12类产品生产环节专项抽检情况,“星期8”麻辣味鲜烤鱿鱼酥、“高鹰盼盼”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等品牌食品上不合格名单。
该次主要抽查了婴幼儿配方乳粉、婴幼儿及其他配方谷粉、儿童洗涤用品、奶瓶和奶嘴产品、饼干、膨化食品、冷冻饮品、糖果、果冻、蜜饯、含乳饮料、果蔬汁饮料及果蔬饮料、茶饮料、果味饮料等12类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共抽检样品247批次,发现内在质量不合格样品6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43%。
抽查结果标称潮安县三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18g╱包好上好薯片(油炸型膨化食品)(2013年03月19日)、标称广东星期八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55克“星期8”麻辣味鲜烤鱿鱼酥(2013年03月19日)、标称广州市百干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2-5kg/个绵绵冰(椰子风味)(2013年2月27日),检出菌落总数超标。标称汕尾市柏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散装22°甜筒壳(2013年3月12日),酸价超标。标称广东丰盛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散装丰邦米烧(2013年3月9日),霉菌超标。标称高州市高鹰营养食品厂生产的一批次500克/包“高鹰盼盼”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2013年4月1日),其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钙、磷、铁、锌等7个指标低于标准要求,且检出黄曲霉毒素B1超标。
广东省质监局表示,已责成企业所在地的市质监局依法对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处理,包括要求有关企业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查找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落实整改;将本次抽检不合格的企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专项抽检力度等措施。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