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服、孙小飞“皮尔卡丹”商标转让之争
商标转让 商标注册 浏览

据报道称,温州商人孙小飞已向国家商标局提交了皮尔卡丹商标转让的申请,同时,他表示:“已经取得了皮尔卡丹针织服装、皮具、皮鞋的商标权。”
然而,正当人们都认为皮尔卡丹收购案已经有了得主,在半路上杀出了个“上海中服”,然后上海中服就孙小飞等人成功收购皮尔卡丹商标一事对皮尔卡丹发起诉讼,这使得一场广泛热议的收购案更加越演越热,皮尔卡丹商标最终会归谁,现在还不好定论。
于是乎孙小飞与上海中服对收购皮尔卡丹商标一事各执一词,具体是怎么回事,谁也不知晓。孙小飞方面表示:我们是在4月与皮尔卡丹先生签订了收购意向,7月8日签订临时合同,9月9日,签订正式合同。但在签订合同时皮尔卡丹方面也没有告知我们存在第三者参与。然而,上海中服对此也发出了表示:我们在2009年3月启动对皮尔卡丹商标的收购,国家发改委正式批文在8月已经取得,皮尔卡丹商标的收购是势在必得。但,皮尔卡丹尚未对此事件回复。
但皮尔卡丹的行为已经触怒了上海中服。因为皮尔卡丹在这边与温州商人孙小飞签订商标协议,而在另一边与上海中服签订“整体收购”协议。所以上海中服决定拿走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及广大代理商的合法权益。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