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知名注册商标新添86件
商标侵权 宁德市知名注册商标 浏览

经过了四个多月严格的审查程序之后,二零一二年新认定的福建省宁德市知名商标名单,根据该名单显示,宁德市新添了六十八件知名商标。
据了解,到二零一二年九月底为止,宁德市合计有九十三家的九十三件商标申请认定二零一二年度宁德市知名商标,一共涉及了二十三类商标类别,在经过了一系列的程序后,包括书式审查,征求意见,实地考察等等程序,对于有着不良记录,不符合认定条件,查实属于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况的二十五家企业的二十五件商标,“宁德市知名商标认定委员会”拒绝认定,另外,符合认定条件的六十八家企业的六十八件商标被认定为宁德市知名商标。
据悉,对于申报的企业,主要有以下特点:(1)申报认定知名商标的企业数量有很大的增加,今年合计有九十三件申报,和去年申报的五十九件比起来,增长百分之五十七点六三,在申报数量、认定数量方面都是历年最多的一年。(2)依旧出现申报企业区域相对集中的现象,今年主要集中在福安,福鼎,蕉城,东侨等地。(3)行业类别有一定的增加,现在有二十三个类别。(4)比较严重的商标侵权现象,出现申报企业中有五家企业被抢注、被侵权,工商部门对其给予了帮助,在工商职责范围里面查处了辖区内的侵权行为。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