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注册商标“武平盘菜”“武平青皮冬瓜”获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世界商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浏览

日前“武平盘菜”、“武平青皮冬瓜”获得国家商标局核准,正式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至此,武平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数量今年第二次刷新,以9件的总量稳居全市第一。此前,“武平仙草”已于10月底获得正式核准注册,“武平灵芝”、“武平野芹菜”等处于申请注册阶段。
△达茂旗强化商标培育和保护
达茂旗近年来紧紧围绕增量提质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机制、凝聚合力,商标培育和保护力度进一步增强,形成“政府主导,工商部门主推,相关部门参与”的商标培育与保护工作格局。
△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办理商标专用权质权证
据巢湖市人民政府网报道,为充分发挥商标专用权无形资产的价值,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商广科在市场科配合下,成功帮助企业办理了第一件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证。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也是商标权运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方式,而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是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的必经程序。
△内蒙古达茂旗强化商标培育和保护
近年来,内蒙古包头达茂旗紧紧围绕增量提质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机制、凝聚合力,商标培育和保护力度进一步增强,形成“政府主导,工商部门主推,相关部门参与”的商标培育与保护工作格局。
△信阳市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和知识化的发展,商标品牌战略已日益成为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早已将此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国家重要战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今年年初,我市下发《信阳市实施商标品牌战略2016-2018年行动计划》及《信阳市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时间节点,细化了工作任务,在全市商标发展、品牌壮大、经济腾飞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