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实施商标战略 有效注册商标破3200件
世界商标 中国驰名商标 浏览

铜梁工业园区近来大力实施商标战略,不断培育壮大自主品牌,着力提升商标品牌核心竞争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区有效注册商标3104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5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重庆市著名商标28件、铜梁区知名商标45件。同时,全区大力开展公共资源商标注册保护工作,不断扩大商标注册量,积极培育高知名度商标。
“商标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区工商分局商标广告科科长刘胜说,实施商标战略,就是要通过造就一批知名商标,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附加值,提升全区商标品牌影响力,从而推动全区经济发展。
企业发展需要打造商标品牌,而区域经济全面发展则需要打造更多公共资源商标。近年来,随着我区商标战略的不断实施,以龙文化为代表,以旅游品牌为特色,大批具有鲜明区域特色、深厚历史底蕴、丰富文化内涵的铜梁公共资源注册商标不断出现,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名片”。
据悉区工商分局计划采取委托加工方式,让安居古城与区内知名商标品牌企业合作,将铜梁的白酒、茶叶、粉葛等本土特色商标商品纳入安居古城旅游商品开发系列,扩大双方商标品牌影响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为进一步保障商标企业真正做大做强,全区还建立了激励机制,对成功注册商标进行补助,对其中成功申报铜梁区知名商标的企业奖励1万元,成功申报重庆市著名商标的企业奖励10万元,成功申报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由市和区两级共同奖励最高130万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