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注册商标有效件破92000个 获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注册74个
世界商标 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 浏览

伴随着新疆中小企业品牌和新疆农产品品牌的迅速发展,2016年年底,新疆有效注册商标品牌总量达到92000个,农产品地理标志已经注册的有74个。
  在新疆品牌研究所学术年会暨新疆品牌发展报告(2016)发布会上,新疆品牌研究所针对2013年至2016年新疆品牌、新疆中小企业品牌以及新疆农产品品牌的发展状况做了分析报告。
到2016底,新疆74个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通过“中国地理标志”注册。《和田大枣》、《和田地毯》、《和田大芸》等7个农产品“榜上有名”,获得“中国地理标志”的称号。
据悉,由于一些新疆中小企业对品牌打造力度不够,缺乏品牌保护意识,导致很多企业销售量受到假冒产品的冲击。产业集聚化程度低,缺少龙头产业也制约着中小企业的发展。
自治区品牌研究所所长阿不力克木·侯赛因表示,品牌建设能有效提高中小企业的竞争优势,要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提高新疆中小企业和新疆农产品品牌的竞争优势,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上打开更多的销售空间。
“新疆品牌研究所作为社会服务机构,会为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其进行商标品牌策划及注册代理等一系列公共服务。”阿不力克木·侯赛因说。
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克里木江·玉素甫说表示,要让新疆更多的中小企业认识到打造品牌产品的重要性。“进行商标注册、推行好的经营策略等方式,让新疆品牌不仅有名字还要有名气。搞好品牌建设同时发挥资源优势,才能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价值。”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