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严打假冒注册商标侵权及商标标识假冒
商标标识 假冒注册商标 浏览

   山东枣庄严打假冒注册商标侵权行为及商标标识假冒

  日前,山东省枣庄市蛋白饮料、风味饮料标签虚假标识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宣布开始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矛头直指山寨包装饮料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单位主要是蛋白饮料、风味饮料生产企业和委托加工经营企业以及农村、城乡结合部食品店、超市,农村大集。

  据悉,2月17日上午,山东省枣庄市蛋白饮料、风味饮料标签虚假标识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宣布开始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矛头直指山寨包装饮料问题。

  据了解,本次全市蛋白饮料、风味饮料标签虚假标识专项整治行动将从2月15日持续至4月15日,为期共两个月。

  一大整治重点是标签虚假标识问题。包括食品名称利用字号大小或色差误导或欺骗消费者。误导消费者将购买的食品或食品的某一性质与另一产品混淆。仅添加香精成分的风味饮料,但标示该种食品实物图片;或以牧场、奶牛等图案包装的营养成分标签蛋白质含量为零的乳味饮料等。

  还包括特别强调添加或含有一种或多种有价值、有特性的配料或成分,未标示添加量或成品中含量;特别强调一种或多种配料或成分的含量较低或无时,未标示在成品中的含量。

  另一整治重点是商标和包装混淆问题。包括包装上印制或标称类似“特仑牧业”、“特仑经典”、“旺仔”等易混淆名称、图案或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山寨”食品行为;或标注虚构注册地在香港、台湾等地区委托加工企业的名称、地址。非保健食品使用尚未完成商标注册的“养胃”、“养胃多”等暗示具有保健功能的词语,误导消费者。

  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单位主要是蛋白饮料、风味饮料生产企业和委托加工经营企业以及农村、城乡结合部食品店、超市,农村大集。

  有关部门将深入开展专项检查,迅速严厉查处违法企业,严查流入市场的问题饮料并建立监管工作长效机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