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注册商标案:男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洗化商品获刑
世界商标 沈阳注册商标 浏览

沈阳男子来某2016年受雇于他人,管理沈阳市浑南区的假冒洗化用品库房,并雇佣司机赵某及零工李某、穆某、来某某,在明知销售的洗化用品是假冒商品的前提下,帮助进行库房日常假冒洗化用品的接货、送货犯罪活动。
后公安机关在该库房现场扣押了2691件假冒洗化用品。
经涉及到相关被侵权的联合利华公司、宝洁公司、强生公司、庄臣公司、云南白药公司、拜尔斯道夫公司鉴定,这些洗化用品均为假冒其公司生产的假冒商品。
根据价格鉴定,扣押的2691件假冒洗化用品的价值为99770元。
自2016年初至8月,来某在受雇于他人管理仓库期间,多次单独向外批发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洗化用品,将假冒注册商标的洗化用品销售给关某、张某等人,销售总额为56000元。
男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获刑他雇佣的人被另案处理
2016年8月17日,来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2017年1月,检察机关将此案公诉到法院。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来某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仍予以销售,销售金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我国刑法规定,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来某已销售既遂金额为56000元,未遂金额为99770元,依法应在上述幅度内量刑。
今日,记者从法院了解到,一审认定来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李某、穆某等人均被另案处理。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品牌的认知度逐渐提升,傍名牌的案例也是屡见不鲜,大掌柜在此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与其冒着风险做山寨,有朝一日被抓获,不如脚踏实地的好好经营自己的品牌,让成功来得更加名正言顺!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