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商标品牌“清新福建”成为福建旅游品牌形象新名片
世界商标 福建商标品牌 浏览

据悉“清新福建”品牌商标注册,目前国家工商总局已公告结束,“清新福建”品牌商标注册,今年上半年有望获得通过,福建将建立多层级的“清新福建”旅游品牌体系,大力实施“清新福建”VI设计和推广工程,制作“清新福建”品牌商标应用规范手册、常见标识应用场景示例,推动“清新福建”标识的推广应用。
在2016年,福建接待游客3.15亿人次,比增18.1%,高于全国增速6.4个百分点;实现旅游总收入3935.16亿元,比增25.3%,高于全国增速11.7个百分点。接待入境游客680.79万人次,比增15.1%,继承保持全国第五位;实现旅游外汇收入66.26亿美元,比增19.1%。
而2017年福建旅游产业将力争实现累计接待游客增长16%,旅游总收入增长22%的目标。福建在此间将研究推出适合不同游客群体、不同时段的旅游套餐,重点推动世遗游、红色游海丝游、温泉游等主题精品线路;开发一批一日游、两日游等旅游特色短线,培育一批适合自驾旅游的精品线路;推出项目清单合作制,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旅游线路区域合作新模式。
福建还将启动知识版权保护工作。重点抓住鼓浪屿、武夷山、清源山、三坊七巷、上杭古田、福建土楼、泰宁、太姥山、白水洋、等品牌景区,建立多层级的“清新福建”品牌体系;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强化地市使用“清新福建”品牌商标的绩效考核。并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加强“清新福建”品牌商标在省内推广应用;推动品牌商标在景区推广中心机构改革,并成立福建省品牌景区推广联盟。“清新福建”品牌商标注册成功后,“清新福建”品牌商标将成为福建旅游品牌形象新名片。为福建旅游业发展创造新契机,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