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商标“阿玛尼”山寨货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注册商标商品 知名商标 浏览

   知名商标“阿玛尼”山寨货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原来以为买的是意大利的阿玛尼牌子,我回来一看,发现标志的鹰头不对,是什么鹰鹏。”福州的戴女士前日致电968111称,自己在福州五四路一间名为意大利阿玛尼专卖店买的衣服,回去后发现跟国外的阿玛尼品牌不一致,“原本右偏的老鹰头变成左边的了,”怀疑自己被骗了。

  买了“阿玛尼”回来发现商标不对

  福州的戴女士说,小孩子马上就要去外面读书了,自己在12月13日晚上和丈夫逛街,想给小孩买几件衣服。戴女士说,自己和丈夫当晚逛到位于福州五四路25号的一家专卖店,“看见门口上写着‘意大利阿玛尼(福州)专卖店’字样的服装店正在打折,就进去看了一下。”

  戴女士称,丈夫试了一件夹克后,觉得质量还不错,打完折扣后要两千多元,感觉便宜。戴女士买了一件两千多元的夹克和一件五百多的T恤衫,店里还额外送了一双袜子。

  回到家后,戴女士发现两件衣服的商标有些不对劲,“阿玛尼的商标老鹰是头向右的,这个老鹰的头是向左的,还有‘YANPENG’的字样。”

  戴女士再次回到店里要退货,可被店家拒绝了。

  此“阿玛尼”不是彼“阿玛尼”

  记者前日装作购买衣服来到店里咨询。

  记者:店里卖阿玛尼的衣服吗?

  店员:我们卖的是鹰鹏阿玛尼的衣服。

  记者:门口写着意大利阿玛尼的字样,你们牌子和意大利的阿玛尼牌子有什么关系吗?

  店员:我们是意大利阿玛尼旗下的商务系列。

  记者随后表明身份,向店员说明戴女士的情况。一名自称姓张的店员说,店里都是经过授权的,只卖鹰鹏的服饰,没有卖阿玛尼的,戴女士购买的夹克,产地是在深圳。店员随后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的授权书,然而授权日期已经过期。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企划部一名姓梁的负责人说,鹰鹏确实是公司的下属牌子。“那本公司和阿玛尼这个牌子有什么关系吗?”该负责人回答说,公司和意大利的阿玛尼品牌并没有关系,公司是在国内注册的,是自主品牌,衣服有在国内生产,也有部分在国外生产。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