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网天下获评厦门市著名商标
世界商标 厦门著名商标 浏览

日前2016年厦门市著名商标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厦门市著名商标评审委员的严格评审,绿网天下以突出的品牌优势以及企业竞争力,被委员会认定为2016年厦门市著名商标。政府号召全市广大企业要以获表彰企业为榜样,增强品牌意识,提升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
据悉厦门市著名商标的评选旨在培育一批拥有自主品牌、较强竞争力的优势企业,这体现出厦门政府对实施品牌战略的高度重视,也与绿网天下自身的发展目标不谋而合。多年来,绿网天下重视塑造品牌价值,以上网行为管控软件格雷盒子为例,凭借核心的管控技术和良好的品牌推广,产品用户量已突破五千万。“产品好用,服务贴心”成为了绿网天下深入消费者内心的品牌形象。
如今在原有的绿色上网业务上,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创立小格雷智能终端品牌,旗下包括小格雷学生手机和小格雷儿童电话手表等产品。小格雷学生手机的诞生解决了手机进校的难题,能够防止学生上课玩手机、手机沉迷等现象。手机的管控和学习辅助功能不但让家长放心让孩子接触手机,也让手机成为学生学习上的好帮手。小格雷学生手机在全国百家专柜持续热销,使得公司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2016年绿网天下载誉满满,先后获得了2016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智能终端硬件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
绿网天下还将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创新驱动能力,强化公司商标品牌发展战略,做大做强著名商标。以自身的产品价值,将绿网天下打造为知名度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品牌。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