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特朗普多国家商标注册再增加九个
世界商标 商标品牌 浏览

 美国伊万卡·特朗普品牌的全球销售额自她父亲当选美国总统以来急剧上升,该公司在菲律宾、波多黎各、加拿大和美国至少又提出了9个新商标注册申请。
    日前,据英国《独立报》网站4月19日报道,在遭到抵制且若干家商店限制销售伊万卡品牌商品的情况下,她旗下品牌2017年迄今的销售额仍创下新高。虽然伊万卡·特朗普不再管理自己的品牌,却仍是老板。该品牌据说销路不断扩大,已推出了新的运动休闲服装和平价珠宝产品,同时还在不断扩大其知识产权在全球的领地。
    利用公职声望打造品牌并不违法。不过,利益冲突法规定,像伊万卡和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这样的联邦官员不得参与可能对本人或配偶经济利益产生影响的政府事务。有些人说,伊万卡的生意做得越大,越是有可能损害这两名受信任的顾问在贸易、知识产权等核心问题上向总统提供可靠建议的能力。为解决道德相关问题,伊万卡已将旗下品牌资产移交一个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家族基金,她还承诺不参与存在利益冲突的事务。她已不再经营自己的设计生意,并已将日常经营职责移交给伊万卡品牌总裁阿比盖尔·克莱姆。与此同时,她的丈夫已采取措施与自己大肆扩张的纽约房地产生意保持距离。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