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注册商标“凉小漫”顺利通过商标注册
世界商标 六盘水商标 浏览

日前,经国家商标总局初审、公示无异议后,具有凉都文化底蕴和凉爽气候特色的“凉小漫”商标正式注册成功。

  据悉,商标是商品走向市场唯一合法的快速通道,是代表区域品牌形象及品牌战略的法宝。据申请“凉小漫”商标的贵州时代精彩文化产业公司负责人介绍,首批申请成功的商标商品生产范围为文具、卡通漫画、服装、体育用品、玩具、奶茶、果汁、啤酒、茶叶及部分农产品,涉及注册的项目共五大项五十分类。另外的教育、培训、旅游、客栈、酒店、电子、花卉、肉食品、饮用水、农产品、土特产等二十余项,几乎覆盖了商标种类中的核心项目。

  据了解,“凉小漫”商标所涉及的商品项目陆续注册成功后,该公司会将“凉小漫”作为凉都的又一个子品牌来打造,会将这个子品牌逐步转化为商品开发上市。该负责人说:“通过合作、许可、授权的方式将‘凉小漫’打造成知名品牌走向大江南北,能丰富凉都六盘水的城市品牌内涵,助推六盘水的文化产业发展,增加就业渠道,为宣传本地文化旅游,助推‘黔货出山’起到积极作用。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