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注册商标368件为“山东著名商标” 东营注册商标八件获殊荣
世界商标 东营注册商标 浏览

根据《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规定,山东省政府决定认定368件注册商标为“山东著名商标”。据悉,东营有8件注册商标获此殊荣。
据规定,著名商标的认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和自愿申请,特别保护的原则,由企业自愿申报、征求意见、初审公告、专家委员会认定程序确认并实行动态管理。
经评选,全省有368件注册商标为“山东著名商标”。东营共有8件注册商标入选,主要为汽车轮胎、车轮毂,金属管、农产品和白酒等5类。
汽车轮胎类,山东宏盛橡胶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华盛及图,山东国风橡塑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国风及图,获得山东著名商标。
车轮毂类,山东贝特尔车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贝特尔BELTEL,山东正顺车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创A,获得山东著名商标。
金属管类,东营威玛石油钻具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WEIMA,山东亨圆铜业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亨圆及图,获得山东著名商标。
东营市玉峰水产有限公司,主要销售黄河口大闸蟹等水产品,本次评比,其注册商标三角洲及图也获得这一称号。山东黄河口酒业有限公司的黄河口及图成为本次我市唯一一家获得山东著名商标的白酒企业。
  据了解,东营这8家企业注册商标在获评“山东著名商标”后,著名商标所有人、使用人可在核定使用的商品及其包装、装潢、说明书、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业务活动中使用“山东省著名商标”字样,这对于企业打造自身品牌,提升知名度具有较大作用。
  自2014年以来,东营市对实施商标战略,对商标工作非常重视,先后出台了实施商标战略的意见,鼓励和促进商标注册的资金补助办法等政策,通过各种政策鼓励全市企业注册商标,争创名牌。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