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中国驰名商标达八件 四川省著名商标达39件
世界商标 著名商标 浏览

据雅安市经信委反馈,到6月为止,全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8件;四川省著名商标39件;雅安市知名商标73件;四川名牌产品32个;四川服务名牌1个;雅安市政府质量管理奖4个。市政府先后从市工业发展资金中拿出500多万元对企业质量品牌提升进行奖励。
    近年来,雅安市大力开展创品牌促质量工作,先后出台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激励企业追求卓越质量管理,提高企业综合质量和品牌竞争力,努力创建以质量为核心的品牌创建活动。通过近几年强力推进品牌战略,我市打造了一大批质量先进典型。
    在6月8日,我市印发《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十三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涵盖十个大方面的二十三条措施。其中,推动企业提品质创品牌成为十个大方面之一。
    《措施》明确要积极打造知名品牌。统筹安排市级相关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标准创新和质量提升,加快培育本土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对获得省专项资金奖励的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按照省专项奖励金额的20%给予配套奖励。对首次获得四川质量奖的,奖励企业30万元;对获得省级知名品牌示范区、省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示范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分别奖励20万元;对首次获得四川名牌的,奖励企业10万元;对首次获得雅安市政府质量管理奖的,奖励企业10万元。
    “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质量、品牌先进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说,我市将以培育自主创新品牌为抓手,着力扩大品牌知名度。围绕优势传统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每年优选10-20家优秀企业重点培育、创建、扶持。到“十三五”末,全市将重点扶持100家左右市场扩张能力强、自主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诚信度高的企业,力争一批企业成为具有国际国内竞争力的品牌企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