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注册商标有效件达334件
世界商标 高县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在8月18日,笔者在高县工商局了解到,目前,全县有效注册商标334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件、省著名商标4件、市知名商标8件。
    高县坚持实施商标强县战略,加强商标注册服务和管理工作,建立和健全了落实责任、走访调研、宣传引导、行政指导、政策激励和品牌保护等六大机制,形成良好的商标发展环境,为加力提速美好高县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高县出台了《高县商标发展战略》,对全县商标工作进行全面规划和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同时,成立了商标战略领导小组,将相关责任分解到政府办、经商等20个部门和19个乡镇纳入成员单位,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工商主推、企业主体、社会积极参与”的商标战略推进机制。同时,政府对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市知名商标的企业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2万元,并制定和落实融资、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激发企业争创品牌,这对于实施商标强县战略铺平了康庄大道。
    目前该县组建队伍,通过走访、调查等方式对全县企业商标情况进行摸底普查,详细掌握商标现状、生产状况、产品品质、销售区域等信息,研究形成了《对高县推进实施商标战略的几点看法》、《对长期沉睡未续展即将被注销商标的思考》、《高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商标发展现状及对策》、《对工商部门推进商标权质押贷款工作的几点建议》等若干专题调研报告,为更好地推进实施商标强县战略提供基础信息资源。
    同时,该县还根据企业市场规模、发展潜力、竞争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分门别类建立了《商标储备企业库》、《商标联系企业库》和《商标培育企业库》,推行商标注册建议书、商标策略和使用建议书、商标法律建议书的“商标三书”措施,引导企业采取广告推广、媒体宣传、品牌策划等途径,提高商标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已发放《商标注册建议书》20份,引导注册商标4件,指导2户企业申报著名商标、1户企业申报驰名商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