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商标注册总量破六千
世界商标 佳木斯商标 浏览

据佳木斯市工商局反馈,去年佳木斯市新办注册商标157件,到去年末,全市注册商标总量达到6026件。
    据悉,佳木斯市深入落实《佳木斯市实施商标战略五年发展规划》,重点加大驰名、著名、知名“三名”商标和区域特色商标及国际注册商标的培育力度。富锦、桦南、桦川等县(市)工商局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出台商标奖励政策,将商标战略上升为政府行为,有力地推动了商标战略的实施。去年,全市新办注册商标157件,国际注册商标2件,实现了佳木斯市国际注册商标零的突破,全市注册商标总量达到6026件;工商部门帮助企业申办驰名商标2件,其中1件通过国家商标局初审;指导企业申报著名商标9件,有7件通过省工商局认定,全市著名商标总数达到46件;新认定知名商标6件,全市知名商标总数达到55件。
    近来佳木斯市工商部门将积极支持企业实施商标战略,深入宣传落实佳木斯市商标发展战略五年规划,加大省工商局关于“两个延伸”和创建商标战略示范县区、乡镇的推进力度,不断扩大注册商标总量和覆盖面;以发展潜力大、带动力强的骨干企业、主导产业和特色产品为重点,层层建立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创建梯队,实施重点帮扶。全年将建立商标战略示范县区1个、乡镇2个,培育驰名商标2件、著名商标4件,认定知名商标6件,引导申请注册地理标志商标2件,新增注册商标150件以上。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