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注册商标战略:服务激励企业创立自有商标品牌
世界商标 商标战略 浏览

据佳木斯市工商部门反馈,日前该局以“创新商标服务措施,发挥商标职能优势”为主题,不断优化商标战略发展与服务举措,提升商标服务水平。
    注册商标品牌建设的主体是企业,为提升企业创建品牌商标意识,市工商局以区域龙头企业为梯队后备资源,强势推进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和省著名商标活动,将知名商标的培育认定作为“三名商标”发展培育的基础,实施分类指导、定向指导,改变了以往以农副产品为主导的培育方向,把具有一定知名度和消费者认知度的中小企业纳入其中,将培育重点向不同领域延伸,引导企业创立自有品牌,激励企业争创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为企业服务方面,工商局不断创新商标引领服务举措,强化“三名商标”培育梯队建设。在重点培育“大明宝贝”面粉、“沃尔德”电缆申报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的基础上,继续开展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年初至今,新推荐中国驰名商标2件,认定“宝裕”、“为业”、“乌龙”等4件省著名商标,认定“瓜瓜娇”、“源仓宏”等6件知名商标。其中,“大明宝贝”面粉已经通过国家商标局驰名商标初审。
    目前,全市工商系统共开展新《商标法》宣传活动11次,召开企业培训活动9次,培训人员达920余人次,使得广大消费者和经营者了解商标相关知识,有效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构筑公平、公正的社会经济秩序。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