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注册商标有效件达5940件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6件
世界商标 齐齐哈尔注册商标 浏览

日前,据齐齐哈尔市工商局反馈,齐齐哈尔市商标战略推进工作在坚持政府主导、工商主力、部门主推、企业主体的“四主”方略基础上,积极推进,运筹帷幄,出真招办实事,商标战略取得初步效果。仅2013年我市就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件、中国驰名商标1个、省著名商标23件、市知名商标40件。年初以来,市工商局多次深入县(市)区企业走访调研,大力宣传商标兴市、商标兴企,全方位推进商标战略,建设品牌强市目标。日前,市工商局还派专人到国家总局商标局对我市已上报三件中国驰名商标、二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定工作进行汇报与沟通,商标局领导对我市商标战略的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市借助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确定的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这一优势,不断增加驰名、著名商标,加快向“商标大市”迈进步伐。
    介绍称截至目前,齐齐哈尔市有效注册商标594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6件、中国驰名商标12个、省著名商标107件、市知名商标205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