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注册商标“神州北极”品牌商标为旅游市场添色
世界商标 大兴安岭商标 浏览

据悉,近来,大兴安岭地区高质量开发旅游产品,深层次进行旅游推介,高标准打造旅游品牌,全方位营造旅游发展环境,叫响了“神州北极”的品牌。1~7月份,全区共接待旅游者90.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9%和180%。
    介绍称,今年大兴安岭地区的客源市场呈现出“三多三紧”的局面,即近百人的大型旅游团队多,达到198个;会议团队多,达到116个;自驾车旅游团队多,达到128个。机票紧张,虽然漠河机场今年增开了3条航线,机票仍供不应求;卧铺紧张,铁路部门增开了旅游专列、加挂了卧铺车厢,仍然一票难求;客房紧张,二星级以上酒店须提前一个月预定。
    据了解,按照个性化、市场化、精品化的市场需求,年初以来,大兴安岭在提升景区品位上狠下功夫。重点对漠河北极村风景区进行了综合改造,先后投资500万元修建了7公里长的滨江木栈道,投资8000万元建设了5幢中国一流的木制别墅,投资500万元建设了4座五星级水冲式厕所,投资2500万元建设了又一座中国最北的标志性景观——“金鸡之冠”和黑龙江界江游览轮渡码头,以及原生态的鄂伦春民族风情园和俄罗斯民族风情园。同时,观音山风景区也加快建设步伐,投资5000万元建设了大雄宝殿、僚房和莲花湖。
    在拓展市场发展空间方面,大兴安岭加强与广东、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等13个重要客源地的合作,并组织20多家旅游企业分别与上海27家旅行社、广东18家旅行社、北京23家旅行社、浙江18家旅行社、大连9家旅行社和天津自驾车协会等进行了对接,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同时,他们围绕“冰雪体验、避暑养生”主题,先后举办了中国·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挑战赛、全国首届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第三届黑龙江国际养生度假节、中国·漠河北极光节、中国·漠河首届“北极之恋”国际摄影展、中国(漠河)生态文明建设高层论坛、大兴安岭首届国际蓝莓节等节庆活动,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扩大了林区的影响力,使大兴安岭旅游产业进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