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注册商标|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注册无效案正式结案
世界商标 韩国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株式会社蓓丽诉株式会社Miskin“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注册无效案”历时一年多,在韩国专利法院判决下,已于日前正式结案。判决书判定:被告韩国株式会社Miskin为了获得不正当利益而故意将其名称、商标、包装进行恶意模仿,并带有非正当目的注册申请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该商标注册无效。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归株式会社蓓丽所拥有。
   介绍称株式会社蓓丽诉株式会社Miskin“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注册无效案”历时一年多,在韩国专利法院判决下,已于日前正式结案。判决书判定:被告韩国株式会社Miskin为了获得不正当利益而故意将其名称、商标、包装进行恶意模仿,并带有非正当目的注册申请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该商标注册无效。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归株式会社蓓丽所拥有。
    经双方提交的凭证及法院调查,2015年株式会社Miskin在韩国恶意注册Diaforce贵妇眼膜商标。故意将其名称、商标、包装模仿ReararDiaforce。以各种方式大肆宣传,有意误导客户、混淆视听,严重影响了株式会社蓓丽的声誉。2016年,韩国专利法院立案受理了株式会社蓓丽起诉株式会社的侵权案件,案号2016许5385注册无效(商),并于近日作出判决,株式会社蓓丽胜诉。株式会社Miskin申请的Diforce贵妇眼膜商标注册无效,今后如有继续销售Miskin相关违法产品的行为,株式会社蓓丽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株式会社蓓丽成立于2014年,主营专业化妆品的制造和多种化妆品的品牌流通。其中,Diaforce黄金水解胶原蛋白凝胶眼贴,在韩国眼膜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日本创造了年超过100万盒的销售量。作为专业眼膜领导品牌,ReararDiaforce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在不断地扩张版图中,ReararDiaforce进驻中国、泰国、新加坡和美国等。在中国,ReararDiaforce贵妇眼膜由玫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全权代理经营,不到一年销售量突破百万盒。玫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品牌渠道代理商,专注于帮助韩国知名品牌在中国的推进。玫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了韩国化妆品牌最为信任的渠道合作伙伴,并在不断发展成为中国内地最有影响力的韩国品牌企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