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商标注册申请破千件 受理规费总计达55.47万元
世界商标 台州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近年来,受理处严格按照商标局“四个窗口”的要求,坚持“利企便民、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开展了一系列探索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现受理处已累计受理商标注册申请1022件,受理规费总计达55.47万元。
    第1、抓建设,保运行
    根据《地方商标受理处管理暂行办法》和商标局要求,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台州商标受理处工作规程,依法规范受理流程。同时,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制作了商标受理流程图、申报所需材料、常见问题解答等服务指南,并通过网站、窗口告知等形式进行全面公开,提高业务办理透明度,方便申请人查询了解。
    第2、抓学习,强业务
    派专人接受商标局业务培训,强化商标受理处业务开展。及时跟进总局商标注册便利化的新政策、新思路,探索商标网上申请的操作流程,并已向商标局申请2个商标数字证书,拓展网上申请业务。及时掌握申请人反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商标受理补正、受理通知书发放、驳回复审等情况进行调查,就相关问题主动加强与国家商标局和商标审评协作中心相关处室的汇报沟通,做好商标注册材料储存、规费发票发放、商标注册证代发等后续服务工作。
    第3、抓宣传,扩影响
    紧扣受理处成立仪式、总局推行商标网上申请、商标注册收费标准降低50%等节点,积极借助电视台、报纸、网络新媒体等途径,将受理处的职责权限、便利化措施向社会进行多维度地宣传报道,扩大受理处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截至目前,台州受理处接受现场、电话及网络商标事务咨询累计2900多人次。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