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标注册量位居全省第二位置 仅次于杭州市
世界商标 温州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455枚商标新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乐清被确认为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县(市、区);娄桥获得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街道荣誉称号,浙江奥康鞋业、华仪电子股份、温州市爱好笔业、浙江熊猫乳业、浙江乔治白服饰被评为2016年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这是日前2016年度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会对我市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据悉,此次省著名商标里我市有8家小微企业入榜,4枚服务类、14枚农业类商标入选。
    据《2016年浙江省商标品牌发展报告》中显示,2016年浙江省累计有效商标注册量为1315742件,排名全国第二,温州商标注册量位居全省第二位置,仅次于杭州市。
    该市市监部门建立起完善的驰名、著名、知名“三名”商标品牌培育库,实施梯队扶优促强,通过全面梳理,将92件商标纳入驰名商标培育库,将174件商标纳入著名商标培育库,将356件商标纳入知名商标培育库。通过完善和深化驰名商标品牌培育库建设,发挥强势品牌示范带动作用,放大优势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效果,激发市场主体开展商标品牌工作的积极性。
    近年来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2016浙江行动”计划,以商标质押贷款、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三个示范创建等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城市转型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通过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强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培育,累计培育驰名商标1件、地理标志商标1件,申报马德里注册商标110枚,核准注册99枚,累计数达5580枚;50家企业的97枚商标落实商标质押融资贷款授信额7.2亿元,实际落实商标质押款5.1亿元。
    据悉,我市现有有效注册商标257429件,其中商品商标199083件,农副产品类注册商标17174件,服务类注册商标17188件,集体商标30件,地理标志11件,立体商标1件。全市现有行政认定驰名商标67件,浙江省著名商标455件、温州市知名商标567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