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商标注册集中开展保护“河口螃蟹”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
世界商标 商标权 浏览

据悉,日前,黄石市西塞山区河口水产养殖协会(以下简称“河口养殖协会”)向黄石市工商局反映,黄石港、西塞山等地部分水产品经营者有侵犯其商标权行为,为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系统“订单式”打假工作要求,黄石市局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黄石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保护“河口螃蟹”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重点查处销售侵犯“河口螃蟹”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行为,仿冒“河口螃蟹”特有的包装、装潢等行为;未经商标持有人许可,擅自将“河口螃蟹”作为字号和门店招牌进行使用等行为。
    “河口养殖协会”是专门从事螃蟹养殖的企业,在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该协会长期坚持品牌建设,“河口螃蟹”(注册号:14568828)商标于2014年开始使用,2015年成功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核定使用商品为31类螃蟹(活的)。
    连日来,辖区黄石港工商分局、西塞山工商分局分别对各农贸市场、重点街道路段的水产经营户开展集中专项检查。共检查水产经营户30余家,发现5家涉嫌侵犯“河口螃蟹”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向商户开展宣传,责令其立即改正,并现场拆除部分门店“河口螃蟹”字样招牌,禁止使用“河口螃蟹”字样包装。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