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注册商标之广东省著名商达标287件、马德里商标达348件
世界商标 马德里商标 浏览

据悉,在10月14日上午,东莞市政协常委任重诚和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卢静娜做客广播栏目《政协议政厅》,围绕培育和发展商标工作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
    近来,东莞市政协常委任重诚提交了题为《关于培育和发展商标工作的建议》的提案,建议由市政府全额拨付行政经费,成立商标培育专责小组,免费为企业注册商标等相关服务。节目中,任重诚指出,实施商标战略,走品牌发展之路,是企业实现市场扩张和产业升级的必然选择;在国外注册商标,更是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东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道路。
    东莞市政协常委任重诚:“希望市政府能够专门拨出资金,成立商标促进委员会,具体来讲就是帮助我们企业的品牌工作做得快一点,现在像注册商标的过程,注册之后,后续的跟踪,预警通知,都需要政府用大量的资源,帮助我们企业。
    据东莞市工商局数据显示,东莞市注册商标近17万件,中国驰名商标76件、广东省著名商标287件、马德里商标348件。东莞市工商局于2012年4月建立了东莞市商标预警保护系统,截至目前,已将我市驰名商标企业、著名商标企业、老字号企业、上市公司、高新企业、龙头企业、50强企业、名牌企业、总部企业、倍增企业和公共资源纳入商标抢注预警监测保护,商标监测数量逐年增长。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