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商标战略实施动员会 加快商标品牌兴市进程实现富民强市
世界商标 乌兰察布商标 浏览

 据悉,在10月22日,由乌兰察布市政府主办,乌兰察布市工商局、乌兰察布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我市首届“十大品牌”发布会暨第三届商标品牌战略论坛在西北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在会上,与会领导为荣获首届乌兰察布“十大品牌”暨2016年度著名商标企业的内蒙古奥淳酒业有限公司、乌兰察布马铃薯协会、乌兰察布市集宁雪原乳业有限公司、卓资县熏鸡协会、内蒙古爱立特纺织有限公司、丰镇市月饼协会、内蒙古鸿茅药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星华源食品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龍典祥察哈尔宫廷民族服饰有限公司、察右后旗北方马铃薯批发市场有限公司10家企业进行了颁奖。并邀请国内知名品牌战略专家、浙江大学教授胡晓云为与会代表进行了相关主题的讲座。
    此次论坛既是一次集中学习交流方法思路的经验会,更是一次加速推进全市商标战略实施的动员会,对全市深入推进商标战略的实施起到了加油、鼓劲、激励的作用,必将对今后加快品牌兴市进程,实现富民强市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据悉,截至2017年9月底,我市共拥有各类有效注册商标达4156件,其中,驰名商标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6件、著名商标45件、知名商标65件。这些品牌产品既有力地拉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也为我市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