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成了猪饲料商标名 商标抢注比比皆是
世界商标 商标抢注 浏览

据悉,一般明星的名字被注册商标似乎是一件很常见的事儿,当明星爆红的时候,那么她的名字商标价值不菲了。
    而著名歌手孙燕姿的名字就被注册为“燕姿”牌卫生巾,而且是直接搬过来用的。就此事,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认为要不是有人做恶作剧,就是“燕姿”的名字被厂商盗用了。
    最厉害的莫过于赵本山的谐音商标“赵本衫。注册这个商标的是北京一个专门从事商标交易的市民,名叫杨昆的,注册成功后,他还专门跑到鞋服市场比较成熟的温州,以1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向企业推荐交易。据说,他手中的名人注册商标多达两位数。
    号称歌唱界最会说段子,段子界最会唱歌的费玉清,他的名字也被注册为商标,也是同音不同字。商家注册商标的名字是“肺易清”,这是款香烟沾粉,发源于台湾,现在深圳有产销点。市面上未见,可以网购。不过还是不要相信有什么好处!吸烟公认是有害健康的,加点东西只是自欺欺人,浪费钱财而已。不过真觉得这位商家也够大胆的。
    与香港著名艺人莫文蔚名字同音的莫闻味(臭豆腐)。吉林省市民为臭豆腐申请的商标“莫闻味”,获得了国家工商总局的批准。这个商标果然生动形象,臭豆腐就是味道难闻但吃着香嘛,据说单先生一口气申请了4个商标,第2个商标名叫“脏止依”,与艺人章子怡又谐音了。
    除了上述明星被商标,其他名人也在劫难逃,比如雷锋、姚明。雷锋叔叔成了避孕套的“形象代言人”巨人姚明给大姨妈巾“站台”。连咱们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也成了猪饲料商标名,在全国各地大量销售!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