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全力打造商标品牌建设新格局
世界商标 商标品牌 浏览

据悉,日前,工商总局商标局公布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商标申请与注册统计情况,最新数据显示,到2017年9月底,白银市有效注册商标3058件,位居全省第二,其中1至9月申请1091件,新注册622件。
    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工商局的精心指导下,近年来市工商局坚持“量质并举、择优推强”的商标培育原则和“分类指导、重点突破、梯次发展、整体推进”的商标创建思路,立足职能,优化服务,精准扶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培育、高标准监管、高平台推广、高规格创建、高强度保护,切实当好品牌工作的宣传员、品牌底数的调查员、政府品牌战略的参谋员、申报商标注册的服务员、提升品牌形象的指导员和护牌维权的联络员,推动品牌发展制度、平台、载体和环境建设,进一步播撒商标种子,培育品牌森林,以品牌升级撬动产业升级,努力实现白银产品向白银品牌转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市工商局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契机,以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为突破口,以商标品牌有效运用和依法保护为重点,以提升白银品牌竞争力为目标,切实增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发力,准确定位,持续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商标监管法制化、商标服务标准化,不断做强工业商标,做优农业商标,做大服务商标,从营造重视商标的社会氛围、建立健全商标服务体系、推动商标专用权应用、加强商标专用权保护、构建完善的政策支撑体系五个方面,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品牌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品牌消费环境,全力打造商标品牌建设新格局。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