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注册商标达50274件 但量大但“精品少”
世界商标 珠海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在10月11日,广州市由政府和园区共建的首家园区“商标品牌指导站”,10月11日在T.I.T创意园正式挂牌成立,以助力企业研发创新。
    据介绍,广州市海珠区正依托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建设世界级“琶洲创新特区”,加快珠江前后航道产业布局推动“高端产业围城”。该区目前形成了主题鲜明的各类产业园区27个,园区入驻企业达3593家,大多属于“IAB”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主体。目前,该区共有注册商标50274件,其中驰名商标4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112件,注册商标可谓量大但“精品少”。
    海珠区有关负责人称,T.I.T创意园不但走出了腾讯微信等互联网企业,也孕育出树德生活馆、ENS哲品家居等在行业内颇具代表性的设计企业,作为地方政府应当为企业研发创新全力保驾护航。
    多年的广交会驻场执法经历,使广州市海珠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拥有丰富的展会商标保护经验。据该局局长蒋薇介绍,政府和园区共建的“商标品牌指导站”,将依托政府公共平台,为园区及企业提供商标注册辅导及商标规范使用提示服务、商标维权援助服务、自主品牌培育与国际化保护服务、系列品牌增值服务、商标监测及商标大数据分析服务,促进商标有效运用与聚集。“商标品牌指导站”将在全区各大产业园区推广设立,让园区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商标品牌提升服务。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