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注册商标“燧智牌”独特的商标图案设计古朴典雅有风情
世界商标 新泰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作为商用燃气灶具节能产品的领跑者,新泰市山东秋实集团积极拥护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响应国家节能号召,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通过秋实团队不断的探索与创新,从最初的节能炉头到整体商用灶具,产品在节能率、静音效果、废气排放等关键性能上不断突破,历时六年,燧智牌智能微耗商用灶新系列产品横空出世,该产品颠覆了传统燃烧节能方式,引领了更新的节能环保革命。2016年11月“燧智牌”微耗灶新系列产品获得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及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其独特的商标图案设计既有古朴典雅的风情,又具有与时俱进的时代感,散发出红红火火活力四射地韵味,还是先睹为快吧!小编提醒:我国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在加大,无论是从企业的长远发展,还是品牌形象的 赏析商标图案领略中国文化魅力大新泰商标的含义。
    释义一:商用炉灶根据其燃烧充分程度分别有三种常规燃烧颜色,一为红色,二为黄色,三为蓝色。红色火焰约为600℃左右,黄色火焰约为1000℃左右,蓝色火焰约在1300℃以上。而微耗灶的火焰呈纯蓝色,火焰温度超过1300℃,是商用炉灶当中膛内温度最高的。
    释义二:古代神话传说中道教祖师太上老君善炼丹之道,其八卦炉中之火名曰:三昧真火,为世间万火之极也。微耗灶的纯蓝色火焰在商用炉灶领域燃烧温度最高,故取三之数设计LOGO,取意灶中之极也。
    释义三:传说火祖燧人氏在昆仑山立木观察星象祭天,发现了“天道”。因天道而受到启发,燧人氏始为山川百物命名,而有“地道”。天地之德孕育万物,而人为万物之尊。燧人氏以风姓为人类命名,对人的婚姻交配有了血缘上的限制,使人与兽有了严格的区分。这是人类早期的伦理道德,也就是“人道”。由天道生地道,由天地之道而生人道,这便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天道观。天、地、人始于无名,成于有名。有名则天地开明,人乃文明之祖,火乃文明之始。取三团火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生生不息,源源不断之意。
    释义四:所有微耗中国家人,只有共同努力实现天空更蓝的伟大使命,才能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才能让自己的人生飞黄腾达。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