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含量100%的“芈月”商标被商标抢注 芈月相关商标拓展五花八门
世界商标 商标抢注 浏览

 据悉,《甄嬛传》、《芈月传》等一系列宫斗剧获得超高的收视率,作为明年的开年大戏《如懿传》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日前《花千骨》一热播,“花千骨”的商标就火了,《芈月传》一上映,“芈月”商标价值被叫到百万级别价格。现在,“如懿传”要来了,你有什么想法?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该剧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
    商标作为企业无形的财产,在日常经营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些热门商标的价值甚至达到百万、千万的级别。商标对企业的重要程度,其实远远超过了有形资产,且无形资产随时可转化为有形价值。
    △注册四千,开价百万的“芈月”商标
    在《芈月传》开播后,接连创下收视率破3、破4的佳绩,网络播放总量已近180亿。如此火爆的《芈月传》,仅是过了一个元旦,“芈月”商标的报价再度攀升。
    2013年,因为读了小说《芈月传》,郑州80后王超花4000多元,注册了“芈月”商标。16个月后,当初的小成本投资却迎来惊人的回报。一上海商人开价60万元购买“芈月”商标。到后来,广东一家大型食品企业的老总打电话说愿出100万元买这枚商标。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申请数量激增,一些人开始抢注“芈月”这个黄金含量100%的商标。除了“芈月”之外,甚至跟芈月有关的商标也被申请,如“芈月娘”、“芈月斋”、“芈月阁”、“芈月轩”、“芈月皇后”等。
    通过对热播剧的剧名检索发现,申请注册“芈月”的有198件,“花千骨”80件,其中68件于2015年才申请注册;“甄嬛”113件,其注册申请均在热播后;“琅琊”243件,仅“琅琊榜”就有29件;“武则天”78件;“华胥引”38件。
    △那么明年才播出的《如懿传》呢?
    明年播出,现在注册“如懿”应该不会太晚吧,然而“如懿”早已经被注册,差不多45类已全被注册,其中新丽传媒和南京流潋紫影视文化工作室注册的类别最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