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商标侵权案|公安督办案件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系列案公开开庭审理
世界商标 蚌埠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公安部督办案件、国内最大案值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系列案。
    据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2011年12月9日,戴金多(另案处理)在安徽省五河县城南工业园区出资成立蚌埠金丰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丰公司),由被告人吴立丰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生产假冒的“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并通过吴立丰、何中贞等销售人员对外销售,至案发时,共计销售假冒“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共2152万余双,共计销售金额达人民币3.7亿余元。2015年12月26日,侦查机关从金丰公司仓库中查获假冒的“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共计45万余双。
    2012年至案发,被告人吴立丰在担任金丰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同时,还为金丰公司生产假冒“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提供鞋具模型并获得报酬。另从2012年至案发,吴立丰对外销售假冒“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共1044万余双,销售金额达人民币1.8亿余元。
    被告人何中贞、赵忠系金丰公司聘用的销售人员,被告人牛茂系公司金丰生产副厂长,被告人戴煜、俞小明、刘付宝分别系金丰公司车间负责人,上述被告人通过加工、销售假冒运动鞋获利。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吴立丰、何中贞、赵忠、戴煜、牛茂、俞小明、刘付宝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共同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特别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案开庭前,法庭召集了由公诉人、被告人、辩护人参加的庭前会议,就与审判相关的问题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庭前证据展示。
    庭审中,法庭围绕起诉指控的事实进行调查,公诉机关当庭出示了相关的书证、鉴定意见、证人证言等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庭审结束时,被告人吴立丰、何中贞、赵忠、戴煜、牛茂、俞小明、刘付宝进行了最后陈述。
    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未作当庭宣判。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