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注册商标“新子光电”在香港成功获批上市
世界商标 杭州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随着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不断发展,商标这一无形资产也日益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元素,以商标资产评估价值份额化交易为核心业务的新型融资平台,并将企业的无形资产通过上市交易平台转化为可自由交易份额,从而推动企业发展,加强企业原始资产的流动性,实现无形资产向份额资产的转换,并在企业融资方面发挥效力。
    在5月26日,创美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新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子光电”二个优质企业商标资产上市庆典仪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其中创美实业则是香港环球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迎来的第一支由主板预上市企业转板上市的优质企业。“新子光电”商标在香港环球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成功获批上市,商标份额代码890001。
    据了解,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漏电保护器、同轴电缆、节能灯、电力控制器、蓄电池充电器等多种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多元化企业,并同时拥有数个国家专利产品。其中智能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已取得国家CCC认证并通过国家电科院的智能通讯测试,同轴电缆也获得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入网许可证、美国UL、欧盟CE、ROHS、SGS等认证资格,并于2012年跟世界五百强企业英国最大的传媒公司星空卫视SKY公司合作并签订1.2亿同轴数据电缆。
    同时,创美实业有限公司也成为世界五百强美国百通公司、PPC公司的合作供应商。曾经在墨西哥政府对中国进行CATV同轴电缆反倾销诉讼过程当中。创美实业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发扬民族气概。积极应诉、革故鼎新、逆势而上。2015年和2016年两年净利润达1600多万元,上交利税900多万元,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创美实业以资本与技术作为驱动,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不断发展进取的势头上,企业商标又成功进入了香港环球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而成立于2010年4月的杭州新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太阳能电池封装EVA生产设备、制造工艺、产品配方的解决商。
    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品牌,随着企业的发展,无形资产会不断增值,通过上市,能够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资金筹集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挂牌上市也让社会各界更广泛了解企业,使企业能成长为一个管理现代化、市场国际化的企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