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商标注册“AV1” 疑似自动驾驶共享汽车名字
世界商标 公司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对于通用汽车来讲,自动驾驶和纯电动车方面的技术研发一直是通用在致力研究的产品。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内部传出消息,该公司已获得名为“AV1”的商标,疑将成为首款带有自动驾驶共享汽车的名字。
    ☆雪佛兰纯电动版Bolt
    据介绍,在今年稍早的时候,通用曾宣布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不搭载方向盘的自动驾驶汽车,并将投放于共享汽车领域,不过有关这款自动驾驶车辆的名字一直没有进行公布。而根据此次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车或许会使用自动驾驶汽车AV的缩写,或将以AV1命名。
    ☆通用于1996年推出的纯电动车型—EV1
    事实上,在纯电动车领域,通用曾于1996年推出一款名为EV1的电动车型。起初是通过以租代售的方式推向市场,但当租赁期满时,并没有车主愿意掏更多的钱来完全购买这款纯电动车。结果,该公司回收了所有的EV1,并将大部分车辆进行销毁处理。
    不过,若通用汽车将来生产的AV1用于共享汽车领域的话,新车的命运可能会乐观一些。毕竟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车主来拥有它,而只是用于公共出行的一种代步工具。
    在自动驾驶领域,通用一直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而在稍早前举办的CESAisa上,凯迪拉克向外界发布了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向外界展示了该品牌未来对于自动驾驶领域的畅想。由此可见,随着汽车开始向自动化、智能化领域的方向发展,越来越智能的车辆或将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