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欧洲商标注册 递交四十款机型商标注册申请
世界商标 欧洲商标 浏览

据悉,在7月19日有消息称,台媒称,继华为、小米后,又一家开启国际征程的大陆手机品牌,准备进军欧洲市场。据科技影音平台ZEALER报道,继前几日向英国知识产权办公室提交一份商标申请后,OPPO又再接再厉,将注册多达40款机型的商标申请书,递交给欧盟知识产权办公室。
    据台湾《旺报》7月17日报道,根据官方文件揭露,在OPPO提交的商标申请中,包含主打自拍功能的入门款A系列机型,以及主力R系列机型,都位列其中,不过作为旗舰款式的N系列却不在申请范围内。
    报道称,业内人士称,其中不少商标是为了避免被抢先注册,而提前申请。目前,OPPO是计划先将“销售较火”的A和R系列机型,先放到欧洲市场上攻城略地,未来预计也将推出主打拍照功能的F系列手机,或欧洲特别版机型。
    在日前的OPPOFindX发布会上,OPPO海外市场业务负责人吴强等人,就曾宣布即将进入欧洲手机市场。2016年时,OPPO也曾因应与欧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合作满周年,特别推出OPPOR9巴萨全球限量版。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到,近日OPPO在欧洲注册了40个新智能手机型号。
    包括A系列:A11,A13,A15,A17,A19和A21。
    AX系列:AX5,AX7,AX9,AX11,AX13,AX15,AX17和AX19。
    FX系列:FX7,FX9,FX11,FX13,FX15和FX17。
    R系列:R23,R25,R27,R29,R31和R33。
    RX系列:RX17,RX19,RX21,RX23,RX25,RX27,RX29和RX31。
    UX系列:UX1,UX3,UX5,UX7,UX9和UX11。
    其中A定位低端、R定位中端、F旗舰、U是女性系列。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