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注册商标“DT”获大连市著名商标认定
世界商标 商标认定 浏览

 据悉,根据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认定2015年大连市著名商标的通知》大工商【2015】67号文件相关规定,为促进大连市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依据《大连市著名商标认定与保护暂行办法》,按照大连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程序和原则,经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定,被认定“DT”等商标为大连市著名商标。并依据大连市著名商标认定与保护相关办法的有关规定,给予以重点保护。
    据了解大连大特气体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余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石油化工、冶金、电子行业、汽车灯生产、科研、环保、医疗等领域,大连大特持有的“DT”和“大特”商标为国内广大用户所熟知,其中“DT”商标早在公司成立初期已应用在产品标签上,业界已达到了家喻户晓的熟知度。“”即“大特”全拼的首字母,图形很像横放的钢瓶,具有鲜明的行业标志;同时像极了一把钥匙,寓意带领企业开启特种气体行业的发展之路,成为标准气体行业的领军企业。大特始终坚持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与创新,坚持品牌价值的专注发展和业务拓展,并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行业机构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及影响力得到持续提升。
    本次大连市著名商标的认定,不仅体现了大特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也反映出用户和政府对大特的持续认可。大连大特将以此为契机,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发展,以产品发展提升商标竞争力;同时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继续推动品牌信誉度的提升,进一步加强大特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