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注册商标政策:奖励新晋全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市知名商标企业
世界商标 苍溪县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广元市苍溪县政府办发布了《苍溪县加快有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新晋全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市知名商标的可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和1万元的奖励。该《办法》称,对新认证有机食品基地,转换期内的认证费用到正式取得有机认证的费用,根据实际认证面积,县财政一次性统筹补助4万元。凡获得有机认证后有重大违规行为,再次进入转换认证的费用由业主承担。
    据介绍,凡企业牵头制定国家技术标准、行业技术标准,并新获得认定的企业,一次性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的补助。对新获得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的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新获得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称号的企业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企业获得标准化体系建设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次性给予每项5万元奖励。获得出口基地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一次性给予每项5万元奖励。
    其实,除了四川,全国各省为鼓励本省企业升级品牌,都出台了各种奖励政策,而且奖励金额一个比一个高。
    北京丰台区:最高50万
    根据北京市丰台区“两会”新闻消息,丰台区将大力推进商标品牌培育工作,对符合奖励条件的中国驰名商标、区域知名商标品牌、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人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50万和20万元资金奖励,对新注册的国际商标注册人给予注册官费50%的补贴。
    河北邯郸:最高50万
    河北邯郸今年5月份出台《关于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驰名商标总量达到35件,并新增三项奖励补贴措施。
    为激励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建设,邯郸市除对新认定为驰名商标的企业,市级财政一次性奖励20万元外,新增三项奖励补贴措施:
    对新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集体商标的,市级财政一次性奖励10万元;
    对新取得国际商标注册的企业,市级财政按注册费的50%、总额不超过20万元给予奖励;
    对新运用商标权质押融资的,给予银行贷款利息50%且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贴息补助。
    广东广州:最高100万
    广州市发改委发布的公告中获悉,《广州市加快发展高端专业服务业的意见(暂行)》(以下简称“意见”)正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意见》指出,支持鼓励广州高端专业服务企业争创各级品牌,对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100万元的奖励。
    支持鼓励广州高端专业服务企业争创各级品牌,对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100万元的奖励;对首次获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30万元的奖励;对首次获得市著名商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10万元的奖励。
    支持设计领域企业、工作室和个人参与各类行业评定评价,获得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红棉奖、中国广告长城奖等全球性、全国性奖项将给予每项3万元~50万元奖励。
    福建厦门:最高30万
    根据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新闻消息,根据相关规定,对被工商总局新认定的驰名商标,省财政一次性给予30万元奖励,新认定的驰名商标已依据其他优惠政策获得更高数额奖励的,不再给予重复奖励。“十三五”期间,省级财政对新注册的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人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
    驰名商标对企业发展的意义重大,除了能给企业带来各项政策的补助,还能在企业战略布局上起到助攻的效果。
    不仅能对抗竞争者的恶意抢注和不同商品的相同(似)商标影响,还能在立案调查假冒商标犯罪案件时,不受立案金额的限制,同时也防止其他公司以驰名商标为公司名称注册等等,想要了解商标注册信息就来找辰联知识产权吧!知产君等着你~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