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义乌注册商标破九万件 四年蝉联全国各县市榜首
世界商标 有效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近日,国家商标局公布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县(市)的有效注册商标量,义乌市以注册商标总量91919件,联系第四次荣登全国各县(市)榜首。
    进入2014年以来,国际小商品之都的义乌市,每年的商标注册申请数、核准数均有万件以上的增量。统计数据表明,义乌市的有效注册商标数占浙江省总量的6.74%,占金华市总量的44.85%,已超过海南、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澳门六个省(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
    创牌育牌环境持续优化。近年来,义乌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强市”的战略,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并不断优化创牌奖励政策。政策的倾斜和创牌的奖励不断吸引经济主体提升产品质量,重视品牌力量。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的扎实推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根本转变,中国小商品城经营户的集聚效应,新兴电子商务的强大崛起,商标代理服务业的高度发达,都为义乌市注册商标的快速提升提供了强大的张力支撑。
    品牌培育机制不断完善。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在各镇街和大型市场建立了15个品牌指导站,实现了品牌指导工作的全覆盖。以建设名企、名品、名家的“三名工程”为主线,以“扶牌、创牌、护牌”的精准服务为抓手,以《商标注册建议书》、《商标国际注册建议书》、《商标规范使用提示书》等“六书”为载体,精心指导市场主体有针对性的进行商标注册和规范商标使用,积极推进商标专用权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经营主体品牌意识提升。义乌作为一个市场经济活跃的地区,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品牌管理不仅能提升企业的利润和产品的附加值,也能更好地满足国际国内消费市场的需求。商标品牌的商誉、增值、维权等功能,确实为市场主体增添了聚合效应、磁场效应、宣传效应和带动效应,成为了占领市场制高点的商战利器,成为了对商标注册、运作、管理和保护的内在动力。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