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知识产权局  浏览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 日前,由中国法学会组织撰写的《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4)》公布。该报告从“关于依法行政”“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和“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等9个方面全面反映了去年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

  该报告在“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章节中指出,在立法方面,2014年,我国开展了专利法修订专题调研和配套项目研究,修改《专利审查指南》,将图形用户界面纳入外观设计保护范围;在审批登记方面,我国去年的发明专利申请量达92.8万件,受理PCT国际专利申请2.6万件;在行政执法方面,专利行政执法办案总量2.4479万件,同比增长50.9%。(知识产权报)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