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为企业提供专利服务新模式
知识产权局  浏览

  近日,新加坡知识产权局通过其国际部(下称IPOS-I)拟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相关的国际服务。IPOS-I启动于2015年1月,是新加坡局的附属机构之一,旨在提供一流的专利相关服务,例如现有技术检索和审查、新兴市场的知识产权职业培训等,其重点关注亚洲范围。

  据介绍,该机构的建立是为了使公司更易于得到知识产权服务,期望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专利检索、审查和分析,使客户能够得到其所需的真实可靠信息以做出正确的市场决策,并对其知识产权管理战略的实施产生更多新思路。 (知识产权报 作者 段然)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