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商标大改版:迎接智能整合新时代
世界商标  浏览

谷歌新一代商标变得更圆滑,颜色更柔和。

人民网9月2日讯 据BBC报道,谷歌发表第六次改版商标,大幅改动原有设计,以迎接“多样化装置上网”、“智能整合”的新时代。

服务面积涵盖广泛的美国科技公司谷歌(Google)发表新一代企业商标。与旧有商标相比,新商标的字型变得更圆滑,保留了以蓝、红、黄、绿为字母颜色,以更柔和的颜色显示,拼出品牌全名的设计。

谷歌成立17年来,随着服务范围的拓展与科技脉动,商标多次改版,“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改标,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谷歌表示,推出新商标是必需的,因为不同以往人们多半使用桌上型电脑来连上谷歌的服务,现在人们使用更多样化的行动装置。

推出新商标这项改动是在谷歌内部重组,成立新公司“Alphabet”(意思为“字母”),并将谷歌归入Alphabet的子公司之后。 谷歌表示,新一代商标所做的更动,让使用者在不同尺寸的屏幕上使用谷歌服务时,能有较好的视觉体验。并用动画将四色圆点融合成字首G,标志谷歌进入语音搜寻,整合地图、邮件等服务的新时代。

谷歌在官方博客上宣布这项变革,并使用动图(GIF)来说明新商标和以往不同之处。谷歌说,新的商标“简单、简洁、色彩缤纷、友善”,将谷歌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谷歌在博客上也更加详细地说明改版原因。对设计师来说,最有具挑战性的是要找出“谷歌之所以是谷歌”的元素。

 

上一代的谷歌商标

谷歌商标上一次改版是在2013年9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