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陷落瑞士 原来是商标纠纷所引起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提起苹果公司,相信全球几乎无人不晓,苹果公司以其独特的魅力获得了庞大的消费群体和市场空间,但是,近日,无往不克的苹果公司发行苹果智能手表大受全球范围欢迎和追捧的同时,在瑞士上市的苹果智能手表却遭遇了滑铁卢,据相关报道称,这是因为苹果智能手表设计商标纠纷而导致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智能手表陷落瑞士 原来是商标纠纷所引起

  苹果智能手表的商标

  众所周知,苹果智能手表的商标中包含了Apple Watch字样以及苹果的图像等文字和图形,这一商标在国际上也是享有盛名,并且为苹果公司带来了极为深远的影响意义。

  商标纠纷的事态发展

  说起此次苹果公司所生产的苹果智能手表在瑞士无法进行开售的原因,就是由于早在1985年曾经由Leonard手表品牌持有者William Longe所递交的一份专利申请所导致,在该专利中,William Longe有叙述表明对于苹果公司在手表上禁止使用Apple字样以及苹果的任意图像的相关内容,而这样的专利内容直接导致苹果公司所开售的苹果智能手表只能等待该专利失效之后才能在瑞士进行发售。

  苹果公司的后续活动

  出现这样的商标纠纷问题之后,苹果公司对于智能手表的开售活动并没有进行延期,虽然在瑞士无法进行销售,但是在其他国家仍然正常开售,为了弥补苹果粉们的遗憾,苹果公司特别为苹果产品提供了延长保修期的服务,从一年延长到了两年,这一点也是苹果公司所作出的努力之一。

  如此看来,大牌的苹果公司对于国际商标中所引起的纠纷问题也只能低下高贵的头颅,毕竟,国际商标的拥有和使用权是极具法律性的。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