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影响国际商标价值的因素有哪些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所谓国际商标价值,就是指在国际经济事务当中,商标本身所包含的资本量的多少,也就是说,当商标在企业进行经营或者投资行为中参进来,就具有了可作为资产的价值。这里所说的资产价值并不是主观上或者名誉上的价值,而是作为企业不可忽视的资本价值,对于企业的管理和资产运作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那么,国际商标价值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企业服务和商品的质量因素

  虽然国际商标价值不仅仅是体现在企业所提供的服务和商品价值上,但是,不可否认,商标的存在性正是取决于商业主体之间所提供的服务和商品的区别之上。商标的价值还是依附在服务和商品的质量上。

能够影响国际商标价值的因素有哪些?

能够影响国际商标价值的因素有哪些?     第二、知名度因素

  国际商标的知名度对于商标价值有着极大的影响,同时,商标价值越大,其国际商标知名度也就越高,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知名度高的国际商标,在市场上的份额就会占据主导地位,也越被消费者所喜爱和接受。

  第三、外在形象的因素

  国际商标的构成往往趋向于明了简洁且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美感欣赏的团或者文字,比如极为简单的对勾商标,就能够让人一眼就想到耐克品牌,这样的简洁商标就彰显了作为运动品牌大佬的丰富底蕴。

  第四、企业实力

  能够对商标价值起到影响作用的还包括了企业实力,这一点毋庸置疑,作为消费者来说,肯定会选择具有强大实力的品牌产品。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可以影响到国际商标价值的因素就会有了足够的了解和认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