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商标抢注 实施保护是必然之举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当人们对于网络的使用愈发纯熟的时候,当互联网空间所提供的方便越来越多的时候,更多企业所关注的往往是对于国际商标的侵权和抢注问题,由于国际商标注册的相关发展和升级,使得很多网络商标的中文域名不断出现,甚至是出现了很多类似的商标注册,这对于很多既存商标的侵权行为就有了很大的可乘之机。所以,在互联网空间的国际商标注册就急需保护,以确保商标企业的正当权益。

面对商标抢注 实施保护是必然之举

  面对商标抢注 实施保护是必然之举频遭抢注的国际商标

  作为一个企业的代表,商标是将消费者与企业相互连接的桥梁,而折射在互联网空间中,商标所对应的域名则更为重要,这对于企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实用价值,而对此,很多抢注商标者同样了解,所以,一些商标抢注行为在所难免。比如苹果公司与唯冠公司对于“iPad”商标的对立之争已经引起了行业内部的一片动荡,并且让很多对于网络空间商标注册的争夺战愈演愈烈。

  第品牌商标保护的必然之举

  由于出现的一系列的商标争夺抢注时间的发生,越来越多的领域和机构对此都有了极高的重视,为了确保商标正常的注册和使用,国际互联网名称和地址分配组织对于商标注册的相关问题也制定了相关的机制,对于商标持有人能够进行预防性的商标保护,从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于商标抢注的发生率进行遏制。

  国际品牌商标不但是企业所能够给公众所留下的深刻印记,更是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有效参与市场经济竞争的重要条件。无论是在经济活动当中,还是互联网空间,对国际商标进行保护都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