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智能新时代 谷歌商标有改动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当人们在互联网上冲浪、学习或者是工作的时候,最离不开的应当就是搜索引擎了。作为全球知名的搜索引擎,谷歌为了迎接智能新时代,进行了第六次商标改版,这一变化不得不让人们对于谷歌更加的关注和瞩目了。

  谷歌公司

  当人们熟练的使用谷歌搜索引擎进行各项搜索活动的时候,不得不惊叹于谷歌的强大搜索功能,于1998年创立的谷歌公司,其主要目的就是要建立一个能够进行全球互联网搜索的搜索引擎,是人们能够在其搜索引擎中找到自己所想所需。谷歌成立17年来,已经奠定了自己在全球互联网引擎行业中的龙头老大的地位,坚不可撼,在全球都拥有众多的忠实用户。

为迎智能新时代 谷歌商标有改动

  商标改版

  据BBC报道,此次谷歌所进行商标改版已经是其公司在商标注册之后的第六次改版了,为了能够迎合“智能整合”与“多样化装置上网”的新互联网时代,谷歌此次改版非常用心。此次谷歌新商标的改版非常成功,具有了更为圆滑的字体和字型,同时也保留了基础的绿、黄、蓝和红作为字母的颜色,其颜色相比过去更加的柔和舒适。

  商标改版的原因

  谷歌商标曾经进行过多次改版,据谷歌表示,新商标的推出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对于其公司的科技脉动和服务范围的扩展都是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此次商标改版的原因是由于公司内部出现了重组,谷歌即将归入谷歌新公司“Alphabet”中。

  此次谷歌商标进行改动,能够给使用者带来更好的使用和视觉体验,使其商标更具有友善、缤纷色彩和简洁的视觉呈现效果,这也标志着谷歌进入了智能整合的新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