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商标本质 可口可乐新商标传递理念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说起可口可乐,相信所有人对其都不会陌生,它经典的红色包装和弧形商标,都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记忆。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都会有可口可乐的出售,所谓可口可乐公司,其享有着全世界人们的共同喜爱。近日,可口可乐公司做出了改头换面的决定,那就是要对自己可乐包装上的商标进行改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推动反偏见意识,同时,也是让商标回归本质的一个重要的举动。

可口可乐新商标

  可口可乐商标的改动活动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报道,在近日,可口可乐在中东分公司处进行了对可口可乐外包装上的商标进行改动,将传统的弧形商标和红白经典配色进行了延续,对于可口可乐Coca-Cola字样则改成了标语,即“Labels are for cans, not people标签用以区物,不以分人”。

  不仅如此,在将可口可乐外包装的传统商标进行了改动之后,公司随即将一段时间长度为3分钟的宣传片上传至了YouTube视频网站。在该视频中可以看到,在黑暗的环境中,有六名男士在桌边围坐并且愉快的讨论生活。突然,亮起灯光之后,六位男士的情况一一揭开,他们中一人为阿拉伯人,一名在面部具有纹身,一名是重金属摇滚爱好者等等,六个人无论是在背景、身份还是外形都不会相同。视频所宣传的宗旨就是判断一个人不能以短时间相识和外表来进行。

  回归商标本质

  通过此次商标改动和宣传视频的播放,可以看出,可口可乐公司正是将商标的本质进行了畅快淋漓的表达,并且成功的将自己的理念来进行有效的传递。通过这次商标改动,来倡导人们正视交往,敞开心扉。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