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商标知识产权 维护公平竞争秩序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他们已“尊重商标知识产权,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作为主题,以商标品牌战略为切入点。

  结合媒体的宣传,电视台全天候不间断的播放 “尊重商标知识产权,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实施商标战略,争创驰、著、知名商标”字幕,为了走入百姓心中,他们在世纪广场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商标知识产权标语口号。在广场设立现场办公为前来咨询的百姓不厌其烦的解答问题,发放给百姓宣传资料1300余份,还设立了咨询电话,使企业、老百姓心中增强了法律意识,懂得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运用正确的方法辨别真伪产品。

  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多次举办培训讲座。为了普及商标法律法规知识该局举办了培训班,由来自基层管理人员和县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聘请有专业知识的老师授课,学习中学员们聚精会神的听课,认真的做好课堂笔记,下课后学员们聚集在一起彼此交换学习中的心得体会,经过系统的培训,学员们对新《商标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知,更深一层次的掌握了《商标法》的内涵更新化、亮点多样化,使自己对商标业务知识、商标业务水平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和认知。

  要想使商标法律知识走入百姓的心中,必须要为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法律法规氛围,让老百姓自觉的去保护知识产权,自觉的去维护合法的知识产权,只有大家都行动起来,把这些事情当做日常必须去做的事情,那么我们的社会会更加和谐美好。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