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办知识产权培训 场面热闹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日前,甘肃省举办了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培训,大家积极参与,培训会上,场面十分的热闹,大家对于这次的培训会非常支持。

  举办培训班的目的

  甘肃省的工商联提出,举办的第一届知识产权培训班,目的在于推行正版的软件和号召商会要使用正版的软件,保护正版软件的知识产权,虽然是第一届知识产权培训,但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报名场面十分火爆。

甘肃省举办知识产权培训 场面热闹

  培训会上,积极发言

  在进行培训的内容上,甘肃省工商联李放作为副主席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结合之前的事例向大家阐述知识产权的必要性,让大家了解到保护知识产权是必然的,不仅仅是对产权人的负责,也是对一项技术的负责,知识产权需要大家的保护,需要大家的支持,使用正版的软件,抵制盗版。使用正版软件也是对工作的负责,是保护社会知识产权的表现。

  培训场面十分壮观

  参加培训的人员,除了甘肃省工商联的负责人,还有超过二十多家的直属商会负责人,以及甘肃省全省七个市州的工商联,还有三十多家软件正版化的负责人,一共有六十多人参加了这次关于保护知识产权的培训会,会上大家积极的发言,不懂的地方及时的提出,专业人员及时的为大家解惑,场面十分的和谐热闹。

  通过这次关于知识产权的培训会,大家对于知识产权有了初步的认识,十分支持使用正版的软件,保护知识产权,甘肃省工商联相关人员说,第一届保护知识产权培训会举办的十分圆满,相信第二届保护知识产权培训会也会有很多的人员想要参加,这是学习的好机会,也是增长知识的好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