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专利维权 更好维护专利“治安”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2015年9月12日报,在2015年的厦门国际投资贸易的论坛上,福建省知识产权的负责人率领执法人员与厦门市区知识产权以及中国厦门的知识产品维权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一起,进驻到展会当中开展了专利执法的保护与服务工作,针对于专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检查工作。

  根据统计好,在本次的展会当中,一共出动了相关的执法人员共计三十余人,而对有专利标识的展位以及设备等进行了相关的检查,而对于展会当中的参展企业共计有200多家,而登记专利的则是有35件,在整个的检查当中,所查处的假冒的专利就是有高达10起,而除此之外,对于一些专利标注不甚规范的也是有出现,共计有3起,而在这整个过程当中,接待咨询的就是有近百次,对于相关的资料也是有发放300多份,而由此也是可以看出,对于专利这一块的重视程度。

厦门专利维权 更好维护专利“治安”

  现在很多的都是有设立到知识专利、产权专利,也就是对自己所设计或者是所发明产品的一个保护,证明这项技术是归你所有,而对于其他的企业或者是个人,如果有利用你的专利注册当中的部分或者是全部的知识点的,那么,就是侵犯了你的专利权,这个时候,就是有权利提起诉讼,并要求相应的补偿,而现在对于侵犯他人的专利权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所以现在对于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地区,对于这个情况都是尤为重视的,而在出现这些情况,我们要利用法律手段来进行自我维权!

  厦门这一举动,也是意味着我国对专利保护更加的重视,一些假冒的专利或者是不规范的都是将会被查出来并且要进行教育、整改,而只有确保了专利这一“市场”的清明,才能够更好的保证社会的稳定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